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网聚焦 > 正文

陕西云中居茶业董事长受邀出席2019潘基文可持续发展大讲坛

www.xibuxinwen.com.cn(2019-04-0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3月29日—3月30日,2019潘基文可持续发展大讲坛走进敦煌系列活动成功举办。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3月29日在敦煌国际酒店会见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携夫人柳淳泽一行。

微信图片_20190402114918.jpg

3月30日12点到下午2点,2019潘基文可持续发展大讲坛在甘肃敦煌国际酒店举行。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世珍、原世界卫生组织执行理事孙明世、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敦煌研究院院长王旭东、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副巡视员杨永刚、敦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志军,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西北商务首席代表汪桥梁,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西北商务代表许金华、唐文辉、孙建涛。陕西云中居茶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朝霞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企业家聆听了潘基文主旨演讲。

2.jpg

3.jpg

作为历史上第一位来自东亚的联合国秘书长,在任两届,潘基文秘书长有着其他国际领导人不可比拟的政治形象和外交魅力。在会议现场,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上台致辞并发表主旨演讲,除了交流世界政治发展局势外,还与诸多中国知名企业家分享精彩观点。

4.jpg

5.jpg

7.jpg

陕西云中居茶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茶业行业的重要嘉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云中居董事长闫朝霞女士讲到:“本次盛会为业内提供了一个深刻洞察行业发展现状的窗口,也为各界企业构建了一个有效沟通的良好平台,陕西云中居茶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受邀企业,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同时在完善自身基础上,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潘基文秘书长的分享也让我对企业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我们也一定积极的参与到可持续发展的协定中来,共同维护好我们的家园,以可持续发展的眼光来制定企业的发展战略。”

8.jpg

9.jpg

陕西云中居茶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高端茶业品牌运营企业,以顶级质量、核心产地、原始制作工艺为根本,坚持匠心追求,结合行业领先的电商平台,倡导线上线下新零售业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

10.jpg

“让世界爱上中国茶”,这不仅是云中居孜孜追求的目标,更向世界传递了独具特色的中国式友好共赢的发展理念。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云中居将秉承潘基文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在接轨国际的技术创新、先进的人才引进、可持续化的经营管理上继续突破,向世界传递“中国茶,云中居”的国际品牌化形象。(张栢溪 唐文辉)

11.jpg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