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网聚焦 > 正文

西安沣京工业园联合多部门跨越秦岭赴洋县接国维公司职工返鄠

www.xibuxinwen.com(2020-03-01)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复工就是稳就业
  
复产就是稳经济
  
3月1日晚17点
  
国维公司145名职工
  
在西安沣京工业园的接护下平安抵达鄠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数务工人员无法及时返回,导致企业无法正常复工复产,西安沣京工业园国维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在当前园区企业有序复工之际,为全面配合国维公司复工复产,解决员工返岗难事宜,3月1日,西安沣京工业园在市、区领导的协调下,联系区各部门,赴汉中洋县接回国维公司145名员工返鄠返厂。
我们接您回家!
  
  在了解到国维公司的困难需求后,市、区领导高度重视,西安沣京工业园与企业就洋县员工返鄠复工事宜进行多次探讨和磋商。
  2月29日凌晨1点,王鹏彬主任、王鹏涛副主任与国维公司石玉宝董事长就该企业洋县100名员工返鄠复工事宜进行初步磋商。
  2月29日凌晨,西安沣京工业园经过周密部署,制定《国维淀粉有限公司洋县籍职工返鄠工作方案》。
  2月29日上午,副市长王勇、区委书记范九利、副区长杨战海、公安鄠邑分局局长王庭渊及各部门就国维公司115名洋县职工返鄠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及详细安排。
  2月29日下午,成立由西安沣京工业园、区交通运输局、区卫生健康局、公安鄠邑分局、融媒体中心、国维公司组成的专班。
  2月29日下午,西安沣京工业园就3月1日国维公司员工返鄠复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3月1日上午7点,6辆大巴从鄠邑区高速路出发至汉中市洋县,接回国维公司的返鄠返工人员。
  中午12时,成功抵达洋县,对国维公司145名返鄠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扫码录入、体温测量等初步检测。
  下午5时,抵达国维公司,并立即对返鄠职工进行体温检测及核酸检测,返鄠的145名人员随后进行隔离观察,等待检测结果。
区委书记范九利、副书记李化、副区长毛安在国维公司迎接返鄠人员




  防疫是硬任务,发展是硬道理: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的情况下,西安沣京工业园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赴汉中洋县接回园区重点企业职工,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至最低。


现场核酸检测
  
一手抓复工复产,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趟趟复工的专车,
  
满载着希望的气息,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实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提供有力支撑!
  
  国维淀粉公司年产值22亿元,是鄠邑区年产值最高的企业之一。为确保该企业尽快达产达效,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委范九例书记亲自研究复工复产方案,亲自安排接送员工事宜。这次由我们管委会组织实施,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密切配合的接送职工返鄠复工活动,昭示着鄠邑区已按下了帮助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快进键,我们下午将这145名技术工、熟练工接回厂区后,国维公司在两三天内即可达到满负荷生产。
  下一步,我们沣京工业园区将继续采取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产增效提供保姆式服务。(张栢溪)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