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网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妇联与未来出版社联合推出《说说病菌那些事儿》

www.xibuxinwen.com.cn(2020-02-25)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拉开了2020年春节的序幕,双神医院拔地而起,新闻报道铺天盖地,揪心故事不断上演,各种科普相继刷屏······人类与病毒展开了前所未有的殊死搏斗。对孩子们来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战“疫”,他们会感到恐惧,甚至不知所措。可对于病毒来说,面对这场史无前例的战“疫”,他们会怎么想?
  “我们不是魔鬼,我们和人类都是地球生命的一部分。”
  “我们在地球上生活了30多亿年,人类发现我们不过300多年。”
  “和谐共生才是我们和你们最好的关系。”
  近日,陕西省妇联携手未来出版社,在医学专家和儿童教育专家的指导下,快速策划出版了针对5—8岁儿童认识病菌、保护自己的儿童绘本《我们和你们——说说病菌那些事儿》。
  书中分三个篇章病菌篇、人类篇、我们和你们。分别讲述了我们病菌是这样的、我们人类是这样对抗你们病菌的、我们病菌和地球的生命关系。
  据悉,《我们和你们——说说病菌那些事儿》微信版今天正式发布,电子书、纸质立体翻翻书、音频等将陆续推出,期待你的关注。(李文化)
 
编辑:西部新闻网李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