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网聚焦 > 正文

汉中市在西安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www.xibuxinwen.com.cn(2020-01-15)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1月12日,汉中市在西安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西安汉中商会年会,汉中市经合局、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市工商联、部分县区招商部门负责人,西安各友好商会、在西安汉商企业家等近200人参加活动。副市长屈占权出席推介活动并致辞,

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占权出席推介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
  屈占权就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代表市政府向广大在西安企业家发出邀请,希望他们积极来汉中投资创业,为汉中市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才智。希望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和西安汉中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汉中、推介汉中,帮助汉中引进资金、项目、人才和技术。
  
  推介会上,市招商大使重点介绍了汉中市鼓励汉商回归创业在项目落地、生产经营,以及土地、金融、税费、人才和宣传、服务方面的优惠政策,还推介了装备制造、现代材料、高品质食药、旅游文化、新兴产业、新能源六大产业,以及城建交通、商贸物流、社会事业等方面共7大类299个项目,总投资额2609亿元。南郑区和留坝县也分别做了招商宣传推介。
  
  会上,还为西安汉中商会优秀会长、突出贡献奖获奖者颁奖,为汉中商会新增副会长授牌。(张栢溪)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