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资讯 > 正文

“赖茅精典”我穿越茫茫人海 只为与你相遇

www.xibuxinwen.com(2019-11-30)来源:西部新闻网
  2019年11月22日,在全国人民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悦未尽之际,“赖茅精典”2019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家年会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金色大厅隆重召开。
  本次年会由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西安市工商联、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民政局、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给予指导,秦商总会、西商联合会联合主办,“赖茅精典”冠名支持,金恵策划精心策划,星罗文化具体执行,川渝控股、函泽环境、华中医院、楚北建设、雄峰集团、三泽机电、佳诚药业、通昱科创、桑弧幸福、景兆科技、洲迈文化协办。共享摄、会会网、知道广告大力支持。大会唯一指定白酒---赖茅精典,大会唯一指定红酒---昊朗佳成,大会唯一指定用水---大秦之水。
  大会由主持人徐澄静,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副监事长路钢担任主持。政府领导、商界大咖、友好商协会领导、企业主、各界媒体代表以及协会会员等600余人出席会议。

 (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致辞)
  首先,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为大会致辞,董翔副主席对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5年来为陕西的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肯定。董翔副主席说,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多次召开会议,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重要作用,为广大民营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多项政策红利和方向指引,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成长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他希望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化改革方向、坚持分类指导等原则下,切实加强商会党建工作,不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完善职能作用,规范自身建设,改进管理服务,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商会在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西安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钊致辞)
  会长刘钊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为了协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的会员和个人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同仁一定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紧抓历史机遇,同心同德、努力奋斗,把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办成全国一流的协会,为西安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赖茅酒业全国营销总监张小蕾致辞)
  张总也为大会作亲切致辞,他说:创立于1941年的赖茅品牌,成为了茅台酒历史传统和茅台集团品牌文化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西部地区是丝绸之路的起点、“一带一路”战略的核心区,在中国未来的国家战略和经济发展当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借参与这次峰会的机会,我们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跟在座的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们,常联系、多合作,让赖茅能为西部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随后,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新平、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钊、党支部书记余立军、监事长宋涛、常务副会长章福春、刘丽恒、赵东满、张宏、王卫华,秘书长蔚世界、专委会会长张景、刘红涛、旬邑县工商联副主席袁白玲等为30位杰出会员、45名优秀组织颁奖并授牌。
  (杰出会员奖获得单位第一部分)

(杰出会员奖获得单位第二部分)
  (优秀组织奖第一部分)

 (优秀组织奖第二部分)

 (优秀组织奖第三部分)
  (水鼓舞《盛世鼓舞》)
  颁奖结束后,西安凯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一曲激越昂扬的水鼓舞《盛世鼓舞》拉开了大型文艺晚会的序幕,气势恢宏的开场鼓,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平衡术《一根羽毛的力量》)
  西安金钻商业地产有限公司选送的平衡术《一根羽毛的力量》,再次让我们相信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真谛。
  (节目“不忘初心,时刻听从祖国召唤”)
  陕西特战联盟拓展训练有限公司选送的《“不忘初心,时刻听从祖国召唤”》,充分体现了现代军人的精神风貌和共和国卫士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雄心和斗志。
  (艺术舞蹈《红高粱》)
  北京中闻(西安)律师事务所、喜悦茶舍联合选送的艺术舞蹈《红高粱》,再现了当年民族危难之时,根据地民众积极支持抗日,反对侵略的决心,引得台下观众群情激昂。
  (传统杂技《气吞山河》)
  陕西龙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选送的传统杂技《气吞山河》其专业的表演功底,更是惊艳了四座,让观众深深捏了一把汗。
  年会上各类精彩纷呈、应接不暇的节目让晚会精彩迭起,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陕西中楮农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煌川  赞助黄金米50份 
  西安白泽奉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建全 赞助品鉴茶50份
  陕西德图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仵崇锋 赞助红酒20瓶
  西安大管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凯 赞助室内氧吧打造5套
  西安春土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显绸 赞助书法作品
  2020年即将来临之际,西企协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团团圆圆,幸福安康!共同祝愿协会的明天会更好!共同期待来年再次相约!

编辑:魅力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