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资讯 > 正文

陕西兴平: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恒健管业组织员工抗击疫情献爱心

www.xibuxinwen.com(2020-02-2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华夏时讯网:去年12月份以来,2019新型冠状病毒即“COVID-19”,因2019年武汉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发现,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卫生组织命名。新型肺炎存在人传人现象。国家卫生健康委决定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法定传染病乙类管理,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措施。1月20日,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2020年1月30日,世卫组织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强调不建议实施旅行和贸易限制。截至2月16日17时59分,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8592例,累计死亡病例166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663例,现有重症病例11272例,现有疑似病例8228例。
恒健管业组织员工抗击疫情献爱心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在这个关键时刻,处于停工停产的陕西恒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晶,首先想到的不是企业损失有多大,而是自己王晓晶和恒建管业在这关键时刻能够为社会做些什么?经过多方打听,目前企业所在地政府缺乏的是消毒用品和一线工作人员的饮食。
恒健管业组织员工抗击疫情献爱心
  恒建管业总经理王晓晶立马组织公司的核心员工不顾疫情感染的危险,四处打问消毒用品和方便食品,最终购得75公斤医用酒精和50箱桶装方便面,送给了陕西省兴平市西吴镇的一线工作人员。
恒健管业组织员工抗击疫情献爱心
  兴平市西吴镇刘虎主任和孙新望副主任热情接待了陕西恒建实业有限公司的职工代表,兴平市西吴镇刘虎主任对于陕西恒建实业有限公司的这种在关键时刻有担当、有行动、有作为的企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刘虎主任说我代表我们西吴镇的老百姓感谢你们也希望你们奉献爱心的同时保护好自己以及家人。兴平市西吴镇孙新望副主任说,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以及所有一线工作的疫情防控人员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地方老百姓做好服务工作,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打败疫情,让所有的企业以及老百姓尽快恢复生产,尽早的回归工作岗位,尽最大努力减少大家的经济损失
编辑:魅力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