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 正文

2019成都美博会,168太空素食拥馆王之位震撼来袭!

www.xibuxinwen.com.cn(2019-04-2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168太空素食

2019·CCBE成都美博会

德熙集团重点打造的168太空素食将于4月19日—21日,参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第41届(春季)CCBE成都美博会。CCBE成都美博会,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美容博览会,且已连续举办22年共计40届,成都占据中国西部核心地位,CCBE成都美博会其国际化的专业服务能力以及22年影响力,为行业搭建了高质量的贸易交流平台,是企业进驻西部市场的必选平台。

 

2019第41届(春季)CCBE成都美博会,展出面积70,000平方米,2,600个展台,约1,000家国际国内参展商,逾10场专业会议。到场参观采购的买家预估达140,000人次。成都美博会将继续沿袭“4+1”模式,涉及专业线、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和国际品牌五大领域。

 

 

168太空素食

4号馆·225m²馆王

2019第41届(春季)CCBE成都美博会,168太空素食位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4T08展馆,拥馆王之位,展出面积高达225m²,广告全场覆盖,对准17万观展精准客户,引领航天员专利食品走向千家万户,168太空素食,宇航级民用食品,用高端品质征服世界!

 

 

168太空素食还具有强大的产品背书,它是一种适合航天员体重控制的复合营养制剂,发明专利号:201810287978.9。由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专家团队研发,许昌神飞航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甄选168种营养食材,将大自然的营养美味容纳其中,一袋168太空素食所含营养等同于12斤菜篮子(蔬菜水果),同时符合九大膳食原则,利用道家养生精粹,专为国人体质研发,适用于12大类人群,主要包括减肥瘦身、亚健康、气血脾胃虚弱、三高等人群,是一款全家人都喜爱的宇航级民用食品。

 

 

168太空素食

5.0综合新零售新商业

德熙集团开创性提出“5.0综合新零售新商业”模式,将实体店销售、电商、微商、分享经济四大模式融于一体,通过自主研发系统“德熙·赚呗”,让消费者先消费后付款,代理商先赚钱后还款,迅速裂变建立营销网络,绑定系统二维码终身受益,通过手机引领创业伙伴走上新型致富之路。

 

 

未来,德熙集团的“国货精品”线下实体店将根植各大社区便利店,整个销售经营模式实现“扫码就走”、“开店就赢”、“分享就赚”的开放性扶持体系,让德熙的产品真正服务千家万户!选择5.0综合新零售商业,您将与德熙集团共同打造未来综合新零售的新型消费趋势,创造财富未来!

 

 

德熙集团总裁、创始人——戴子鹤先生响应时代号召,将航天应用技术转民用食品168太空素食推向市场,为广大创业人群垫付资金扶持创业,创造亿万财富机遇,为广大亚健康肥胖患者带来福音,改善国民亚健康状态,助力国民健康美好生活!

 

 

▷  一种适合航天员体重控制的复合营养制剂

▷  2019年国际超模大赛指定控体产品

168太空素食,由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优秀的航天食品专家团队带领研发的一种适合航天员体重控制的复合营养制剂。

甄选168种营养食材,经航天发明专利配方科学配比而成,高营养、低热量、富含膳食纤维;适用于12大人群,为广大国民带去健康福音,改善国民亚健康状态。

 
编辑:西部新闻网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