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资讯 > 正文

44岁“国标女王”刘真去世,最后一条发文令人心疼

www.xibuxinwen.com(2020-03-24)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据台媒,刘真在22日晚因病去世,历经33天的抢救无效后身亡,终年44岁。她在2月初接受心脏手术,中途突然心跳停止,装置叶克膜和生命搏斗,之后又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

 

 

很多网友认识她是通过小S的一档节目《康熙来了》,在节目中就可以看出来她是一位外形甜美、温柔婉约的刘真,有着娇滴滴的声音,加上体态、举止优雅,举手投足间散发仙女气息,以“国标舞女王”名号打响演艺圈的她。自小就受到了艺术的熏陶,3岁开始学芭蕾,18岁开始跳国标舞,大学毕业后听从家人建议,在银行业任职2年,但还是觉得舞蹈有趣,所以毅然转换跑道,当起舞蹈老师,也多次参加舞蹈比赛,渐渐崭露头角。

 

 

在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后,她很快成名。那是刘真受邀上节目担任舞蹈老师,与刘德华合作一段舞蹈,很快大家注意到她,舞蹈优美非常有天赋,更被媒体封为“国标女王”,因此踏入演艺圈,主持、国标邀约不断,外形亮眼的她,拥有许多追求者,但是最后却选择嫁给辛龙,更被外界封为“美女与野兽”组合。

 

 

 

 

嫁给辛龙也是有原因的,曾经在刘真生病期间,丈夫辛龙说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原本刘真是位不婚主义者,但是碰到辛龙后,她改变了这个想法。最大原因是对方给她很大的安全感,她不讳言被辛龙的“坦白与真诚”打动,而婚后两人从未吵过架,意见不合就用沟通,辛龙也把刘真当公主疼,羡煞旁人。

 

 

 

 

现在刘真离开了辛龙,这个愿意用生命去保护的人离开自己,一定非常的痛苦。刘真在住院前,发了最后一条微博是写给四岁的女儿的,2月6日是女儿四岁的生日,从话语中能感受到与女儿的相处,对女儿的爱,只希望女儿健康平安快乐的长大。还分享了一组与女儿的照片,母子装非常养眼,女儿可爱漂亮。

 

 

 

 

才四岁就没有了妈妈,这也让很多网友非常心疼这个小宝贝。再也看不到小S与刘真斗嘴斗舞了,不过现在小S一定很难过,那么好的朋友就这样走了。真的太可惜了,一路走好!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