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资讯 > 正文

青年艺术家、知名音乐人张峻品先生受邀将参加联合国大会呼吁两性平等

www.xibuxinwen.com(2020-01-2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青年艺术家、音乐人词曲作家张峻品于日前受邀参加2020年3月9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的联合国第64届世界妇女大会。张峻品先生此次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本次盛会,主要为支持女性权益、呼吁两性平等发声而来。
    张峻品,阿尔巴尼亚文化大使、意大利骑士勋章获得者、国际艺术贡献奖获得者、第34届大众电影节百花奖开幕式音乐总监,央视《星光大道》评委、中国好声音评委。著名词作家、著名导演,著名策划人、音乐人,陕西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陕西省微电影协会会长,峻品音乐艺术工作室创始人。由他创作的的丝路长安系列音乐作品《我在长安等你》《长安是故乡》《长安情歌》《长安英雄》《长安姑娘》《书院门》等音乐作品受到了马齐顿前总统格奥尔基·伊万诺夫,匈牙利前总理迈杰西·彼得,马里前总理,穆萨·玛拉,保加利亚前总统比得·斯托扬诺夫,马耳他共和国前总理劳伦斯·贡齐等多国领导人的大加称赞。其他代表作品有:刘和刚《最美》、杭天琪《我在长安等你》、陈星《问菩萨》等。
    “联合国妇女大会”是由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主持召开的全球性国际会议,为联合国的全体大会之一,每年召开一次,主要目的为审查和评价全球范围内,女性在政治、经济、社会、教育和法律等方面的权利进展情况。第64届世界妇女大会将吸引诸多非政府组织代表以及数百名全球政府代表、联合国官员共同讨论当前世界形势下女性所面临的问题。届时此次大会将吸引全球注意力,同时激励各方为维护女性权益而行动。张峻品先生此次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本次盛会,将为支持女性发声、呼吁两性平等、推动女性发展行动,推动提升女性生存发展环境而极力奔走。(张栢溪)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