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 正文

油费贵钱包扁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等你选

www.xibuxinwen.com(2019-10-31)来源:西部新闻网

相信在北上广生活的朋友都深有体会,平日驾车出行,一个字:堵!节假日出行,两个字:更堵!所以称这几个城市为“堵城”,绝不为过。据几位在上述城市生活的朋友“含泪”吐槽,现在处于有车开不起的尴尬境地,一不留神儿,钱包就被加油站“掏”空了。现在哥几个不约而同都在问我什么样的车油耗低。要知道他们有的开吉利博越,还有的开长安CS75等等,所以秉承着负责任的态度,我回复他们:是时候入手一辆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以下简称新H6 Coupe)了。

新H6 Coupe有什么好,或许先从销量上就能看出端倪。其所“隶属”的哈弗H6车型在9月以31711辆的成绩再度夺冠,累计实现76个月蝉联SUV销量第一,持续创造销冠神话。哈弗H6这么猛,其旗下“明星”车型新H6 Coupe自然也不弱。但看完销量,我这几个哥儿们还是针对心中疑惑,提出了一些专业问题。

Q:新H6 Coupe这款车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A:新H6 Coupe 1.5GDI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8L,在同级车型吉利博越7.2L、长安CS75 7.0L中,可见新H6 Coupe油耗优势很明显。

Q:新H6 Coupe这么省油,动力还能跟得上?

A:答案是肯定的。同时这也是新H6 Coupe引以为傲的一点。其搭载的“1.5GDI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7DCT)变速器”,均是哈弗自主研发的产物,性能更是超乎想象。1.5GDIT发动机,不但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之一,更具有媲美宝马、本田等发动机研发大厂的技术实力。最大功率为124kW、在1400rpm即可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

发动机这么出色,所配合使用的7DCT湿式变速器,也是一位“高手”。这款中国品牌首款量产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具有传动效率高、燃油经济性突出、可靠性出色等优势,实力绝对可媲美“ZF 8AT”、“大众DSG”等行业优秀变速器。而像吉利博越和长安CS75搭载的均是“海外出品”6速自动(6AT)变速器,在传动效率和挡位数量上较哈弗7DCT湿式变速器略显欠缺,所以在动力PK中,还是不敌新H6 Coupe。

Q:发动机和变速器这么厉害,那到底是咋省油的?

A:这个就得将发动机和变速器“掰开了揉碎了”,才能知道里面的省油秘诀。经过了解, 1.5GDIT发动机将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升级为第二代后,在使动力输出更高的同时,为整车提升了8.4%的燃油经济性;第二项省油秘诀则源于其所搭载的350bar喷油系统,不仅改善了燃油的雾化,提高燃烧效率,更降低了PN排放。

再看7DCT湿式变速器这边,则为拥堵道路提供了省油妙招。7DCT湿式变速器能够在NVH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实现最低1200rpm以下降档的换挡逻辑,在保持速度的同时用滑行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如此一来,新H6 Coupe就实现了百公里耗油仅为6.8L的好成绩。

Q:除了这些,新H6 Coupe还有啥降低油耗的办法吗?

A:有的。新H6 Coupe的经济模式和自动启停功能,看似不起眼,实则为省油大“Boss”。曾经新H6 Coupe就在济南展开了一场百公里油耗大挑战,当开启经济模式时,当下的动力输出和油门响应能有效应对拥堵路段;当开启自动启停功能时,则能使新H6 Coupe刹车后让车辆平稳刹停和起步,从而实现省油。最后再提一句,吉利博越不仅百公里耗油量高于新H6 Coupe,而且它并没有自动启停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场百公里油耗大挑战中,新H6 Coupe百公里油耗仅为 6.07L,更是超过了官方耗油数据,尽显王者实力。

Q:这车多少钱啊?

A:新H6 Coupe的官方指导价格为7.99 - 11.9万元,但在最近哈弗举办的钜惠活动中,如购买新H6 Coupe,就可享现金促销5000元、专项限时置换政策6000元、金融贴息6500元,至高综合优惠可达17500元。

小结:哈弗作为一线自主品牌中唯一一个聚焦SUV的品牌,一直以来坚持自主研发、过度投入,深耕SUV市场,并且彰显了领军者姿态。新H6 Coupe更是哈弗聚焦SUV的卓越力作,集强动力、低油耗以及高福利于一体,切身为用户打造符合中国用户购车需求的产品,这样的好车,无论你是否居住“堵城”,都是购车的不二之选。

编辑:西部新闻网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