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 正文

9月哈弗H6销量超3万,稳坐自主品牌SUV销冠宝座

www.xibuxinwen.com(2019-10-1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近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大型客机将载着旅客飞跃万米高空,俯瞰神州大地。这一耗时四年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将永远载入中国民航史,成为国人的骄傲。随着近些年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让国人骄傲的不仅有大国工程,还有不断崛起的民族品牌,作为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哈弗就是国产SUV的杰出代表,它的销量和口碑一直名列前茅,在SUV市场拥有不可动摇的地位。

    近日,9月份乘用车销量数据最新出炉,数据显示,哈弗品牌销量达75253辆,同比增长22.14%,1-9月累计销量突破521252辆,同比增长11.58%,展现出了一股舍我其谁的王者气魄。其旗下明星车型哈弗H6此次销量依旧一路开挂、无“车”能及,以月销量31711辆的优异成绩再次占据9月销量榜首宝座,书写了累计76个月登顶销冠的神话。其中,升级焕新的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一上市就成为爆款,凭借着其出色的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和超强动力等产品实力,深受众多年轻群体的青睐,树立起业界新标杆。

    Hi-Life智能网联系统 让你纵享未来智趣生活

    年轻人一向都对黑科技产品没有抵抗力,全新哈弗H6铂金版拥有的智能黑科技,更是让用户大呼神奇。全新哈弗H6铂金版搭载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不仅智能化水平达到国内一流水平,更引领了未来智能生活新潮流。

    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除了配备常见的智能语音交互和丰富的在线娱乐资源外,还搭载了在同级中相当罕见的50余款车载智能小程序矩阵,不仅有达人必备的小红书,还能订外卖、订电影票、订机票,无缝连接移动生活,还支持车家互联功能,用户在车内就可控制家里的智能设备,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智能车联生活。这样包罗万象的顶尖智能用车体验,让用户超前体验未来智趣生活。

    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小程序越来越丰富,数量越来越多,持续进化的全新哈弗H6铂金版将不仅开辟更多新鲜的智能玩法,让用户充分享受智能车生活,还能给整个行业的未来智能出行提供新方向,用汽车黑科技引领产业升级。

    澎湃动力 尽情释放驾控乐趣

    对于SUV的选择,绝大多数人都非常看重动力的表现,动力足、操控好的全新哈弗H6铂金版正符合用户的诉求。全新哈弗H6铂金版采用自主研发的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达到行业顶尖水准,并拥有同级领先的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

    可变气门升程这个词并不陌生,很多发动机都配备,但如果想把升程做到“连续”就比较困难了,全世界也只有少数几家车企的发动机配备这个技术,我们比较熟悉的本田i-VTEC和奥迪AVS,只是做到两级气门升程调节。由此可见,在技术研发方面,哈弗已经具备了赶超行业一线品牌的技术实力。

    与发动机所匹配的是自主研发的“世界十佳变速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为了保证该款变速器在国内外复杂路况的高可靠性,哈弗用几个月的时间采集了国内和欧洲20多个典型城市的典型路谱,用于对变速箱进行控制逻辑调校,让变速箱变得“更聪明”,提升用户体验。

    然而很多车企并没有自己的变速器技术,只能默默承受外购变速器的高昂价格,而外购变速器整体的匹配工作也不够到位,发动机与变速器往往配合不够默契,换挡不平顺有顿挫感,造成驾驶体验比较差。而全新哈弗H6铂金版在双十佳动力组合的加持下,动力十足驾驶平顺,用户在畅享极致驾控的同时,全新哈弗H6铂金版综合油耗更是低至6.8L。

    众多荣誉加身 王者亮剑无人争锋

    哈弗H6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不仅累计76个月销量第一,还在业界也受到了极高的赞誉。在2019年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活动中,哈弗从参与评选的60个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销售服务满意度奖项第一名。在187款车型评选出的“各品牌车型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奖项中,哈弗H6再度加冕“10-15万A级SUV”王者桂冠,全新哈弗H6还在2019中国车市口碑榜中荣获“年度最佳口碑SUV”殊荣,并被冠以“2019年度最佳国民SUV” 称号,众多荣誉加身,是市场对其过去成绩的认可,也让广大用户对其产生更多期许。

    哈弗H6能够铸就76个月销冠神话,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现在哈弗品牌感恩回馈推出重磅福利,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置全新哈弗H6铂金版即可享受至高综合钜惠2万元,机不可失,欢迎到店品鉴。

编辑:西部新闻网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