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晚,古城西安,中麒集团召开企业信息发布会,向企业股东、员工以及全社会强力宣布集团在美国成功上市。此次发布会是中麒集团完成资产优化配置,深入美国资本市场抒绘中国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新篇章的一个里程碑。

中国中麒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以矿业为基础,资本投资运作为盈利点,目前,全资拥有三家荧石矿,并具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成熟的生产工艺,且萤石矿藏均位于世界著名的板仓萤石矿脉,产出的萤石品味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且储量丰厚。中麒集团是一家成长型企业,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绝对忠诚的骨干员工群体,在业界广泛受到好评。

中国中麒是有责任感的良心企业。集团多年经营发展,受到投资者、员工和所在地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集团将古都西安作为公司大本营,也是响应习主席“一带一路”倡议,将振兴西部老区,带动老区经济发展作为己任,为西部崛起作出应做的贡献。

会上,中麒集团总经理毛鑫致辞,他向长期以来支持集团发展的股东和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共同展望了企业未来发展的前景,他表示,企业不负众望成功在美国上市一定会为股东和投资人带来丰厚的收益。中麒的成功上市创造了几百个百万富翁,千万富翁,若干个亿万富翁,同时计划在美融资一亿美金全部用于西安项目发展。

当前,国际资源争端进一步白热化,正值稀有矿产升值期,中麒集团领导团队运用独特创新的战略思维,敏锐的市场观察能力一系列的资本运作手段,把握了这一黄金时段,将公司整合运作在美国上市,必定会又创造中国民营企业的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