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东风风神:一群人见证一场车企抗疫行动

www.xibuxinwen.com.cn(2020-03-26)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东风风神 |

“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这次风神提供的免费更换N95空调滤芯服务,让我们这些风神老车主体会到了温暖和感动,防疫之路上风神同我们一直在一起!”3月20日,王先生在朋友圈更新了一条动态,配图是他在维修车间用手机随手拍的照片:两名服务人员专心致志的对车辆进行检测作业。

宁波国恒店为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车主升级“健康车”

王先生是宁波的一名普通市民,也是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的车主。在接到4S店免费升级的电话通知后,他一度对消息真实性表示怀疑:疫情对经济冲击这么严重,经销商都在发愁怎么卖车,怎么还会有心思维护老客户?

齐齐哈尔年隆店为东风风神奕炫车主免费升级N95滤芯

无独有偶,同一天,齐齐哈尔的东风风神奕炫车主杨先生,也进店完成“健康车“的升级,“风神从来没让我失望过,这次疫情防护,风神为我们提供免费更换空调滤芯并且细致的消毒杀菌,还帮我们做了检修,作为奕炫车主,真的很开心,很满意!”走出专营店门口,杨先生对经销商的服务赞不绝口。

无论是免费更换更高级的N95空调滤芯,长时间停放车辆的免费检查,还是对整车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王先生和杨先生同全国千千万万的风神车主一样,他们都是“风神客户节特别关爱行动”的服务对象,也是东风风神抗疫行动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而在此之前,自2月27日起,东风风神陆续对武汉市1500辆东风风神E70抗疫保运车进行免费升级,全方位守护司乘安全。3月14日,东风风神再次对湖北省内包括东风风神AX7在内的700余辆警用车进行“抗疫健康车”免费升级,持续助力疫情防控一线的保运工作。

如今,东风风神将抗疫关爱行动扩大到全国,聚焦非常时期下的客户需求,面向所有消费者,推出 “风神客户节特别关爱行动”,通过开展无接触服务、长期停放车辆免费检查、车辆消毒、“健康车”升级等多项服务举措,旨在消除客户用车疑虑,提供健康舒适的服务环境及服务产品,保障用户安心出行。

与此同时,为致敬所有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东风风神还特别推出价值3999元抗疫英雄购车红包,其中包括三年6次保养;价值20万元疾病守护金(覆盖新冠肺炎)+10万元综合意外险;CN95级防护,新老客户0元升级东风风神健康车等三重好礼。更为所有消费者准备了8888元包牌贷(日供低至49元),或前3个月免本金月供;十年质保不限里程和购奕炫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等多重福利,让消费者轻松无忧的享受高品质汽车生活。

作为扎根武汉的乘用车品牌,身处抗疫一线的东风风神受疫情影响更为严重,也更能读懂疫情下的客户需求。从“抗疫健康车”升级到“客户节特别关爱行动”,无不体现了驻鄂央企的责任和担当,也显示了对消费者的关怀承诺,让社会各界感受到风神品牌的温度。如今,武汉已是春暖花开,随着4月8日城市“解封”的日益临近,中央央企的复产复工也按下“快进键”,我们相信,在寒冬中读懂用户需求的东风风神,将会迎来更加生机勃勃的春天。

编辑:西部新闻网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