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20款AX7聪明吗?车云网发奖认证了

www.xibuxinwen.com.cn(2020-03-12)来源:西部新闻网
 作为最早一批将AI技术运用于汽车智能化发展的主机厂之一,东风风神积极推动车机“智能”的不断进化,以具备AI黑科技的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为当下用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智能体验。凭借其在技术创新、用户体验等多方面的硬实力,这款不断进化的系统更一举拿下了由车云网颁发的2019中国汽车科技创新大奖-年度智能车机系统创新奖!

不过黑科技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并不遥远,智能化程度相当高的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就在12万+级的2020款AX7上实现了全系搭载,成为了出行的标配!

智造新势力 致臻好车越众而来

近年来,国人消费水平不断升级,对驾驭体验和汽车智能化有了新的需求。

在汽车“新五化”产业浪潮加速前行的当下,继承了东风风神高品质基因的2020款AX7也应势而来,作为东风风神逐步转型突破、换档增速的主力车型,智能再升级的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更进一步夯实了东风风神在智能化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驾乘者带来更为强大的智慧出行生态体验。

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不仅保持了前代系统卓越的硬件配置、简洁流畅的UI界面、精准的语音识别和便捷的操作等优势,在高性能四核处理器以及4G运行内存+32G超大储存的加持下,更为用户带来了12项全新功能升级+6项功能优化,让AI智能实现持续强化。

在高达97%的语音识别率下,你说它做,从控制车窗、天窗、空调、娱乐,到可以随时打断语音,向车机发送复杂指令,它都游刃有余,带来不俗表现。此次升级之后,新增包含品牌专区、车主福利和车主之声三个品牌卡片,让车主和厂商品牌之间的互动更为即时。

通过新增品牌专区、车主福利和车主之声三个功能卡片,用户不仅能轻松获取品牌活动及福利优惠等信息,东风风神更成功打造出一条让厂商与消费者建立零距离交流的通道,为产品和服务的进一步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

令人惊喜的是,2020款AX7的用户全无流量不够用的烦恼,东风风神推出了全新流量政策,服务流量从5年每月赠送1G升级为5年不限流量,尽情畅享系统上融合的百度地图、航旅纵横、携程、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知名服务平台带来的多样服务,让智能体验不再被流量所限制。

越众配置,让智能再加码

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重磅产品,2020款AX7在动力、驾控及品质方面也实现了对前代产品的全面超越。

动力方面,2020款AX7搭载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之余,动力参数进一步强化。不仅如此,更以1.17㎡同级最大面积全景天窗、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驾驶席座椅迎宾记忆功能、LOGO照地迎宾灯功能、外后视镜倒车自动调节+记忆、下雨自动关闭天窗/车窗、感应式电动尾门等越级配置,让每段旅程都成为享受。

在安全性能方面,2020款AX7凭借百万像素的超清360°全景影像、前后探测雷达及自动泊车系统,在低速行车及倒车时,为车主减少盲区;更有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FCW前车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加持,可实时监控、智能防撞,有效预警并规避安全事故的发生,既能让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又可以避免很多意外的发生。

此次的获奖,不仅是对东风风神一直以来坚持产品的技术创新、品质升级的肯定,更是自主品牌以智能化为突破口,开启中国汽车行业新发展的契机。相信以12万级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了超越15万级享受的2020款AX7,更是当下新消费青年的心选之车!

编辑:西部新闻网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