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 正文

战“疫”不停 长城皮卡线上直播说车等你来

www.xibuxinwen.com.cn(2020-02-25)来源:西部新闻网

疫情期间,购车成难题?即日起,长城皮卡携手全国经销商开启线上看车不打烊的直播服务,足不出户即可云端看车、选车、买车,让用户尽享安心便捷的购车体验。

2月25日-2月29日期间,长城皮卡全国经销商将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内容涵盖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核心卖点讲解、促销信息以及用户关怀政策等。直播中还将进行抽奖互动,用户可赢取保养大礼包等专享好礼。

云端看车,也能享受身临其境的感受。全国各地的长城皮卡金牌销售集结线上,带用户全方位观车,讲解产品的同时,还将献上最新促销政策,展现看得见的优惠。在直播的过程中,如果用户有任何疑问,也可将问题输入到弹幕中,金牌销售将实时答疑解惑。

看上了车想要购买如何操作?长城皮卡早已开启了线上订车服务,而经销商将为购车的用户提供上门试驾/交车服务,经过严格消毒的车辆将由全面防护的服务人员送达用户手中。不用出门即可收获心仪爱车,尽享安全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直播看车,用户还可以通过长城皮卡官方公众号,在智能展厅中体验720°全景沉浸式看车,车身颜色、场景等随意切换,还能实现打开大灯、一键启动等操作,让线上看车也充满乐趣。对于需要到店的用户,全国长城皮卡经销商都已做好人员和车辆的消毒,并配备了全面的防护措施,让用户可放心到店,体验“零接触”的服务。

长城皮卡不忘初心,与经销商伙伴一直坚守岗位,为广大长城皮卡老用户提供专业的消毒、救援等服务。在长城皮卡与广大用户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共筑皮卡梦,不见不散。

编辑:西部新闻网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