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美食 > 食疗养生 > 正文

著名水专家李复兴教授率随行嘉宾莅临太极之源总部基地考察指导

www.xibuxinwen.com(2018-10-21)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10月17日,中国著名水专家李复兴教授率随行嘉宾莅临“中华养生宝水”太极之源珍硒富锶苏打型矿泉水生产灌装基地考察指导,并亲临太极之源品牌的水源汇龙泉参观品鉴,宝鸡天海山泉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广生先生、总经理林彦平先生,以及陕西大秦太极之源实业公司董事长林彦峰先生携集团高管一行,热忱地接待了李复兴教授及随行嘉宾.



李复兴教授参观了太极之源品牌矿泉水的生产灌装基地、在水源地汇龙泉品鉴了太极之源珍硒富锶苏打型矿泉水、认真地考证了各项检测数据和材料之后,对太极之源源珍硒富锶矿泉水予以高度评价李教授向记者介绍说:“太极之源珍硒富锶矿泉水是符合好水和健康水标准的好水,因为它:第一、安全;第二、干净;第三、是流动的活水;第四、富含多种有益人的矿物质元素。”




活动即将结束时,李复兴教授面对媒体记者的采访,语重心长地说:希望太极之源在林总的带领下,在媒体朋友的帮助下,太极之源珍硒富锶矿泉水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全世界的人们能喝上“中华养生宝水”!



“中华养生宝水”——太极之源富硒富锶养生水,以综合富含钙、硒、锶、镁、锂、偏硅酸、碳酸等人体所需微量元素而闻名遐迩,成为当今热爱生活、追求养生人士的饮用水选用品牌!





 
编辑:西部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