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法治 > 正文

陕西省法学会集中培训法学会业务骨干

www.xibuxinwen.com.cn(2019-11-09)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邹少陶 赵福养) 由陕西省法学会举办为期两天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高级研修班,11月8日下午17时30分,在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落下帷幕。

u=1596511715,2909236060undefinedfm=173undefinedapp=49undefinedf=JPEG.jpg

  陕西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杨建军,作培训动员,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法学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海会议精神。他强调,此次培训务必要起到三个层面的效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培训,学深悟透,争取达到思想上有体悟,理论上有收获;二是用学习成效推动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学习致用,落地生根,三是抓好重点工作,不断扩大法学会影响力,维护法律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加强政治引领。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对前来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陕西省法学会及其领导的研究会,各地市(县)法学会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来自全省法学会系统的七十余名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研修班。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陕西省法学会及其领导的各地市研究会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u=561224431,1330586414undefinedfm=173undefinedapp=49undefinedf=JPEG.jpg

  7日下午,西北大学法学院理论法学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导师潘怀平教授以“坚持依法治国与以规治党有机统一”为题,系统地讲述了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的理论和实践。

u=558933233,4047965731undefinedfm=173undefinedapp=49undefinedf=JPEG.jpg

  8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反恐怖研究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舒洪水教授,以大量的事例和理论分析,讲述了“我国反恐形势、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8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武汉大学博士后、博士生导师王瀚教授给大家讲述了“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与我国涉外法治建设的新使命”,令大家耳目一新。

  通过两天集中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省法学会举办的研修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非常及时,很实用,很必要。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与会同志决心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省法学会的领导下,用学习成果推动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把法学会建设成依法治国的排头兵和生力军,为我省的法治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u=763690381,984236466undefinedfm=173undefinedapp=49undefinedf=JPEG.jpg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