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法治 > 正文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迅速传达 贯彻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www.xibuxinwen.com.cn(2019-07-23)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7月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毅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高毅副市长全面传达了7月8日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讲话精神,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传达,深刻领会精神。全市公安机关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将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民警,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掀起宣贯热潮,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因地制宜谋划,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市委、市政府,本着结合实际、实用管用的原则,组织专班、细致谋划、精心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找准努力方向和工作抓手,精准指导新时代铜川公安工作实践。三是抓好会议筹备,凝聚奋进力量。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紧扣中省要求、聚焦使命任务、把握时代要求、科学谋划部署,确保中省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铜川公安工作新局面。四是对标中省要求,重点攻坚推进。要不等不靠、立即着手,对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细化分解、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措施要求、完成时限,坚持挂图作战、清单管理,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化解社会风险,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全面深化治安防控,守牢公共安全底线,坚决打赢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五是坚持改革强警,抢占发展高地。要精准把握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的要求和内涵,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实施大数据警务战略,以全面深化改革,打造“智慧公安”为着力点,以服务实战为根本导向,进一步增强数据融合度、织密社会防控网、提升打击精准度,实现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六是全面从严治警,锻造过硬铁军。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结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抓好政治建设、打牢思想根基、坚持从严治警、锻造过硬队伍,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通讯员张栋)
编辑:西部新闻网陕西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