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科技 > 正文

卡斯特一创新的声音彰显时代的力量

www.xibuxinwen.com.cn(2019-09-06)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西亚头条网(通讯员:柳亮、李杰)西安,一座历史名城,拥有几千年的文化底蕴。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孕育了无数的传奇和神话。作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滋生出了许多的汽车行业。陕西卡斯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支。
  从1953年,第一汽车制造厂在长春动工兴建到现在,汽车已经走进大街小巷,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辆代步汽车。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兴起和发展,汽车的附带品也越来越多。近日记者就发现了一家具有特色的汽车服务公司。这家公司坐落于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八路,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显眼的门头很是吸引人驻足。走进店内,让我们更加详细的了解这家公司。
  卡斯特,源于美国,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类汽车用品品牌销售服务商,是香港三洋环保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坤牌”空调滤芯器陕西省独家代理,2015年底年与山东金百顺汽车配件公司合作,成为卡沃思汽车空调蒸发箱可视清洗项目西北独家总代理,配合坤牌去味除霾专用滤芯,推出专门针对汽车空调容易出现的异味、灰尘、不制冷、风量小等问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在各行业品牌日益剧增的情况下,卡斯特2016年底与中鑫之宝西安总店合作,负责其洗车、美容、装潢、改装等板块业务运营服务,2017年初又与国际知名电动汽车品牌,西北运营中心联手,拓展高端客户市场,提高高端客户服务品质,2017年7月与尼克漆面保护膜合作成立陕西西安运营部,2018年与国内中高端电动车蔚来售后中心合作,为我们市场品质提高和整体实力的提升奠定基础。
  江山如此多娇,西安韩总领风标。今年在韩总的带领下,卡斯特与美国龙膜,车身漆面保护膜,车窗玻璃膜合作,成立美国龙膜卡斯特旗舰店,店里主营车窗贴膜,车身贴漆面保护膜,车身贴漆面改色膜,轮毂改色,轮毂喷绘,车辆改装等项目。
  作为一个兴起行业,韩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他的团队一步一步的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而努力。依靠以人为本的关怀,精耕细作的服务、诚信经营的作风,整体解决方案的姿态,来迎接客户,发展客户,留住客户,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原则。在西安这篇沃土上牢牢扎根。
  美国管理学权威〖彼得·德鲁克〗专家说过,创新是企业家的具体工具,也就是他们借以利用变化作为开创一种新的实业和一项新的服务的机会的手段。……企业家们需要有意识地去寻找创新的源泉,去一起寻找表明存在进行成功创新机会的情况变化扩其征兆。他们还需要懂得进行成功的创新的原则并加以运用。相信陕西卡斯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会做的越来越好,更够以更加专业的技术,更好的服务态度来服务客户!
编辑:魅力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