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科技 > 正文

青春梦想与你同行三星“助威青奥创5骑迹”活动热袭上海

www.xibuxinwen.com(2014-08-13)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西部新闻网讯  【2014年7月19日,上海】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发起的“助威青奥创5骑迹”骑行接力活动于今日正式抵达上海。青春新势力Samsung Mob!lers整装待发,将全程完成沈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五大城市骑行接力的Mob!lers代表张翔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带来了沈阳站和北京站的祝福,并将接力棒——三星GALAXY S5传递到上海,号召更多年轻人积极投身于运动事业中,让“分享青春,共筑未来”的青奥精神传递到每一个角落,让青奥的助威声浪响彻全国。

  Mob!lers代表张翔在活动现场分享骑行感受

  上海站作为本次骑行活动的第三站,现场气氛火爆,骑行大旗的交接仪式在位于南京东路步行街的星公馆完成。Samsung Mob!lers与众多骑行爱好者从人民广场出发,在上海科技馆汇合完成本次骑行活动。他们用飞扬的青春宣扬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号召更多年轻人参与其中,尽情释放激情、成就梦想。

  上海站Mob!lers骑行选手整装待发

  三星GALAXY S5除了在本次“助威青奥创5骑迹”骑行接力活动中担当接力棒的特殊“角色”外,还是这场青春盛宴的最佳见证者和记录者。上海独具特色的人文风情、上海市民的期待与祝福、骑行者手中高举的旗帜,都成为GALAXY S5 1600万像素摄像头下最美的风景。实时HDR拍摄、选择性对焦和快速自动对焦功能,让镜头下的上海显得分外美丽,让青春的激情瞬间定格。

  Mob!lers尽展青春活力

  上海市民纷纷送上祝福

  引领时尚健康新风潮的最佳单品——三星GALAXY S5还拥有诸多人性化的设计。全新升级的S健康,如同就像一个私人健康追踪器,简洁地集合并管理用户所有的个人健康数据。骑行者们通过在GALAXY S5上首次加入的HRM(心率监测功能)可以实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态:只需将手指放在传感器上,即可测量自己的心率,便捷、科学合而为一,因此赢得了年轻骑行者的喜爱。而IP67级防尘防水功能,也让骑行者们在运动时最大程度的避免环境干扰,挥汗如雨、路遇扬沙也毫无后顾之忧。更多贴心安全的保护还不仅如此,GALAXY S5的超级省电模式也能让骑行团队不再担心手机出现很快没电的尴尬情况,拍照、视频等尽情记录,展现年轻风采。此外,本次青奥会助威之旅还有三星 GALAXY K zoom魅力助阵,其十倍光学变焦功能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

  Mob!lers利用手中的GALAXY S5记录精彩瞬间

  作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无线通讯设备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在与奥运结缘的二十余年间,不断通过全球领先的数字通讯技术为奥运事业提供支持,拉近体育爱好者与奥运之间的距离。此次对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倾力支持,展现了三星作为企业公民造福社会公众的承诺,也凭借GALAXY S5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带来更多创新人性化体验。可以预见,在南京的青春赛场上,三星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与青奥健儿之间架起一道互联的桥梁,为青奥会开启更多精彩,点亮你我的青春故事!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