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科技 > 正文

无图无真相!社交网络的“图片化生存法则”

www.xibuxinwen.com.cn(2014-06-1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社交媒体中的新语言不再是文字,而是图片。”无图无真相,无论在哪个社交网站上,最引人关注的内容都有配图。图片为何在社交网络上突然超越了文字?这种趋势又会对你的电子设备产生何种影响?

  美国IT网站Computerworld上署名麦克·艾尔甘(Mike Elgan)的文章称,随着社交网络的逐渐进化,不受地域和语言限制的图片逐渐取代了繁琐而微妙的文字,成为了传词达意的主要媒介。这不仅解释了硅谷为何会围绕图片发生一系列故事:Facebook斥巨资收购移动图片分享服务Instagram,并单独针对图片开发了移动应用;谷歌在Google+中整合了图片编辑工具……也揭示了读图时代的到来。人们开始越来越依赖用图片去分享和获取更多、更直观的信息。图片沟通已跨越国界,在全球社交网络中形成一套无图无真相的“图片化生存法则”。

  不仅如此,这一趋势正在推动着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主打拍照功能的智能手机已成为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产品,因为人们关心的功能突然之间变成了高质量的拍照功能、互联网连接以及即时社交网络。随走随拍、即时分享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众多手机厂商为了顺应市场需求,正进行着快速的技术革新。高像素镜头、大尺寸传感器、智能化图片处理等足以媲美专业相机的功能,以及快速反应、分享和自拍能力已成为热销手机的必备功能。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之王”,三星在今年5月发布了一款全新产品——GALAXY K zoom。这款具备专业级拍照功能的智能手机采用多项创新技术,在更纤薄时尚的机身中,实现了更强大、更均衡的性能。三星将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配备在GALAXY K zoom机身上,通过全新伸缩镜头技术让用户更加轻松的“拉近精彩”。2070万像素背照式(BSI)CMOS传感器,光学防抖技术(OIS),这些专业相机的配置被集成到了一台手机上。与此同时,GALAXY K zoom还融合了最先进的拍照功能,包括AF/AE分离(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分离),可实现光与清晰度的精确平衡,新一代专业建议模式(Pro Suggest)可根据拍摄环境自动推荐5种滤镜设置选择,智能自拍(Selfie Alarm)模式便于用户轻而易举的定时自拍,自动追焦功能则能清晰对焦拍摄运动过程中的物体。

  作为市场中唯一一款具备10倍光学变焦镜头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K zoom极具竞争力

  事实上,视觉化网络的崛起正在转变人们的预期、渴望和行为。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已经不再在乎自己拿的是手机还是相机。他们只是想要一款能放在口袋里的社交图片电子产品,方便我们随时随地拍摄、上传、分享、寻找和浏览动人心魄图片。谁能更好地玩转法则、满足图片沟通时代的需求,谁就赢了。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