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健康 > 正文

洋县人民医院开展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www.xibuxinwen.com(2018-08-18)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洋县人民医院开展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本网讯(李文化 通讯员 卢 欣 刘彤昕)为庆祝“8·19”首届“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和“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 8月17日,洋县人民医院举办了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在观看《洋县人民医院庆祝首届医师节VCR》中拉开序幕,视频展现了医务人员仁心仁术的精神风貌和我院职工救死扶伤的身影,让在场的医务人员心情澎湃,感触良多,大家以身为洋医人而骄傲。
观看首届医师节VCR。
参会医师认真观看VCR。
    随后,何宝强院长在活动上致辞,并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所有医师表示节日的祝福。他强调洋县人民医院有着优良的传统,全体医师均秉承大医精诚之祖训,恪守医德,救死扶伤,奉行人道主义精神,用生命捍卫医术的圣洁和荣誉。全院职工以“二甲复审”为抓手,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极大地提升了我院的工作效率、就医环境、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和老百姓的就医感受,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全院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希望全院医师能够不断强化自身素质,不断扩大科学知识的仓储,并让其转化为治病救人的有效力量,增进诊治医疗效果,服务更多病患,共同为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贡献心力。会上,洋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冉志军向全院医师宣读了县委县政府慰问信,同时向全体医师给予厚望,希望全体医师再接再厉,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洋县人民医院院长何宝强讲话。
    活动现场,150余名医生在冉志军副院长的带领下,由青年医师杨雷领读,重温了《希波克拉底誓言》。骨二科刘文斌、外科高亚东的主题发言及公共卫生科高桂茹、放射科陈崇立、青年医师马凯、刘彤昕带来的精彩演讲,将活动推向高潮。他们分别从老中青三个阶段的心路历程,勾画出一代代洋医人永葆初心、砥砺奋进前行的画面。随后,洋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丁锋宣读了表彰决定,副院长冉志军为老中青优秀医师宣读了颁奖词,院领导分别为刘启宏、刘全刚等6名高年资优秀医师代表,侯小曼、郭建红等9名中年资优秀医师代表,赵学文、王磊等14名低年资优秀医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重温《希波克拉底誓言》。
为优秀医师颁奖。
    最后,医院领导班子齐登台为全院医师深鞠一躬,向长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同志们再次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获表彰的优秀医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医院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全院医务工作者砥砺前行,为等级医院复审、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西部新闻网李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