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健康 > 正文

陕西:白手仗盲人爱心志愿者支队成立!

www.xibuxinwen.com(2018-07-0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陕西:白手仗盲人爱心志愿者支队成立!

     本网讯 ( 李文化 报道)7月1日,在纪念建党97周年的日子里,位于高新区二路的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洋溢着团结喜庆的气氛,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白手仗”盲人爱心志愿服务支队在这里正式宣告成立!
    40余名盲人朋友与陪同家属和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海燕、陕西省西安残疾人基金会爱心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文锦玲、莲湖区残联干部、“白手仗盲人爱心志愿支队”队长慧娜及本次爱心捐赠企业西安市老城根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西部企业家商会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特别邀请到会的还有世界残奥会连续八届男子单打乒乓球冠军的李扬共度这一喜庆的日子。
 
    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助残扶残的爱心公益事业。2017年8月换届以来,新的领导班子秉承“以慈为怀,热诚服务,追求品质,有所作为 ”的理念,推出了一系列温暖残疾朋友们的扶残助残的爱心公益活动,月月展开,日日推进。今年5月,基金会成立了爱心志愿者服务总队,随后各个爱心志愿服务支队像雨后春笋般拔地 而起,关爱残疾朋友、扶残助残的爱心志愿服务的种子,播撒到全社会的各个角落。
 
 
    本次为“白手仗盲人爱心志愿者”捐赠活动,由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文锦玲主持,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海燕致辞并宣布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于成立“白手仗”盲人爱心志愿服务支队的决定,还向本次的爱心捐赠企业西安市老城根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西部企业家商会赠送了锦旗,表达了由衷的感恩和感谢。随后,由爱心志愿者代表为盲人志愿者朋友们分发了捐助物品。
 
    在本次捐助仪式上,陕西省西安残疾人基金会爱心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文锦玲宣布“白手仗盲人爱心志愿者支队”正式成立!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海燕为支队授旗,并为“白手仗盲人爱心志愿服务支队”支队长惠娜女士颁发聘任证书。
    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全体人员演唱了经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祝福。
 
编辑:西部新闻网李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