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婚庆频道 > 婚庆主持人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陕西赛区海选火热报名中

www.xibuxinwen.com(2016-06-0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说明
点击图片报名

   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是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大型公益活动;是全国各民族婚礼文化的汇粹;是全国各地婚礼主持人、婚礼策划师放飞梦想、展示艺术才华、提升业务水平的重要阶梯;是发现行业人才、培养婚礼人才、把握商机的权威平台;是我国婚庆界规模最大的文化盛事。历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见证了我国婚庆行业的脉动与走向,成为中国婚庆行业发展历程中不能省略的重要里程碑。

  第七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举办。一场婚庆行业的饕餮盛宴即将激情开启。届时,陕西省内主流婚庆公司、主持人团队将现场助阵。本次大赛,不仅是三秦大地婚礼主持人的一次大比武,也将是陕西婚庆界迄今为止极具规模和权威性、高水平的婚礼文化赛事之一。是真正的行业专业人士承办的一项公开、公平、公正的大赛。
  指导单位: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庆行业委员
  主办单位:第七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婚庆行业协会、中国·精武门婚礼团队等等火热招募中…
  协办单位:西安精典高端婚礼会馆、陕婚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等火热招募中…
  支持媒体:陕西省婚庆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平台、陕西省婚庆行业协会官网、93.1爱情晶晶秀、易婚网、新浪网婚嫁频道、西部新闻网、西部传媒网、今日要闻网等火热招募中…
  支持单位:
  西安市婚庆行业协会、
  安康市喜庆礼仪文化协会、
  宝鸡市婚庆行业协会、
  咸阳市婚庆行业协会、
  陕婚协汉中分会、
  渭南市庆典文化协会、
  兴平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
  铜川市婚庆庆典行业协会、
  延安市婚庆行业协会、
  陕婚协商洛分会、
  陕婚协长安分会、
  陕西省婚庆行业协会秘书处、
  婚车专业委员、
  化妆专业委员、
  婚俗文化研究会、
  西安致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倾听主持人团队、
  HONG派对、
  魅力联盟、
  塑声堂、
  赞主播、
  龍派CLUB、
  中汉唐联盟、
  “真”婚礼艺术学会、
  易婚网、
  玖合国风团队等火热招募中…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