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贵州资讯 > 正文

贵州中烟完成行业规范课题研究任务

www.xibuxinwen.com(2018-10-1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10月8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国家局上报了《强化采购程序监管,规范工程项目运行》研究论文,标志其承担的“防范工程投资项目未批先购、巧立名目、规避投资审批和工程变更引起追加采购内容或采购金额的审批程序不规范、采购方式选择不规范”的课题研究任务顺利完成。

 
  为加强对新形势下规范管理工作面临新问题新情况的研究,凝聚行业集体智慧,提升规范管理工作水平,国家局下发了《规范管理工作研究课题目录》,明确贵州中烟承担有关研究课题。
 
  贵州中烟组织相关部门人员积极探索,从四个方面破题:以源头控制为抓手,严格工程项目立项管理;采购目录托底,落实“应招尽招”;内部控制“写实”,防范工程投资控制风险;落实责任为载体,彰显“控制硬约束”。通过查找工程项目“采购环节”权力运行的风险点,研究把规矩和纪律树起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督查追责力度,确保权力有效行使,以防止权力跑偏、滥用的路径、方法。
 
  
编辑:新闻网西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