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广西资讯 > 正文

广西贵港供电局 四举措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www.xibuxinwen.com(2018-10-19)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今年以来,贵港供电局结合供电行业特点和实际,通过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做好驻村扶贫及志愿服务四大举措认真做好扶贫工作。今年上半年,该局完成总投资67万元的两个年内预脱贫摘帽贫困村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大幅度提升了供电质量;完成对接扶贫搬迁小组核实易地搬迁项目进展情况和通电措施。

 
  为了确保驻村扶贫工作不断线、不掉链,贵港供电局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重新选拔,完成新老工作队员交接工作,切实做好传帮带,同时,进一步完善扶贫干部管理考核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日常管理,细化扶贫干部考核和奖惩规定,确保驻村期间扶贫工作任务完成好、帮扶效果明显。该局还创建了“罗伟党员服务队”,通过“小电灯课堂”“爱在南网·春苗成长营”等活动形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资助困难学生、用电知识宣传、捐赠爱心树苗等志愿服务活动。截至9月底,共开展了11次用电宣传活动及5次志愿服务活动,向困难户、贫困学生赠送了约价值2万元的爱心捐赠物资。
 
  
编辑:新闻网西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