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广西资讯 > 正文

探访广西北海婚礼前惨案现场:悲剧在席间发生

www.xibuxinwen.com(2019-01-03)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探访广西北海婚礼前惨案现场:悲剧在席间发生

    图为案发现场 翟李强 摄

探访广西北海婚礼前惨案现场:悲剧在席间发生

中新网北海1月3日电(翟李强)广西北海市合浦县白沙镇准新郎梁某康本应于1月2日中午举行婚礼,但婚礼前夕发生的枪杀案,致使准新郎梁某康和父亲梁某华双双丧命。眼下的梁家正沉寂在悲痛中。记者2日前往案发现场,了解案发经过。

1月2日下午,位于白沙镇乌石河村头的梁某康家大门紧闭。院子里,警方设置的警戒线围着多张红色塑料薄膜铺着的大圆桌,桌上的饭菜以及地面的血迹还未及处理。按照当地习俗,梁某康在大婚前夕请来了十几桌亲朋好友一起吃饭庆贺。然而,悲剧就在席间发生了。

据合浦县公安局通报,2019年1月1日18时许,广西合浦县白沙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梁某武因土地问题与兄弟梁某华、侄子梁某康产生矛盾纠纷,梁某武持枪将梁某华、梁某康两人的头部打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案发当天19时许,梁某武到案自首,并交出了作案枪支一支。

图为案发现场 翟李强 摄

图为案发现场 翟李强 摄

事发时,梁某康的二姐就站在父亲梁某华的附近,她近距离目睹了发生的一切。据她描述,第一枪打到了梁某康的太阳穴,紧接着,梁某华也头部中枪后倒地。

梁某康的三姐说,悲剧来得太突然了,她实在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因两家来往极少,且常年在外读书,她上次见到梁某武时,双方几乎都快认不出对方了,不明白他为何会行凶。

据梁某康的三姐描述,事发当时,包括嫌疑人梁某武的家人在内,上百人正在梁某康家的院子里吃饭。席间,平时很少往来的梁某武突然到访,但没有看出任何要行凶的前兆,且还笑着和别人答话。期间,梁某华招呼梁某武入席但他没有理会。梁某武在院子里徘徊了十几分钟后,把梁某华和梁某康叫到一起,然后就突然开枪。

梁某康的二姐告诉记者,自她记事起,他们家和梁某武20几年来几乎没有什么往来,她和大姐出嫁时,梁某武都没有到场,而此次梁某武的到访让她感到很惊讶,没想到悲剧就发生了。

这一说法,也得到了梁某康伯父的证实。梁某康伯父告诉记者,20多年前,梁某华与梁某武之间发生过摩擦后,就搬到了现在的住处。逢年过节两家极少来往。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武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秦云

编辑:西部新闻网编辑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