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关注 > 记者在线 > 正文

西安周至县司竹乡红丰村开十个大型采砂场 千亩耕地被毁

www.xibuxinwen.com(2014-03-21)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周至县红丰村开十个大型采砂场 千亩耕地被毁

昨晚,周至县司竹乡红丰村附近几个采砂厂内灯火通明。

    西部新闻网讯 近日,媒体热线连续接到读者投诉,称西安市周至县司竹乡红丰村十个大型采砂场昼夜不停采砂,机械轰鸣,尘土飞扬,千亩耕地被毁,当地村民怨声载道。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司竹乡红丰村。在村口记者看到,路边的地面被挖成了足球场大的深坑,深坑离地面足有三十多米,四台挖土机不停工作着,装载机正在给砂石车装砂,尘土飞扬。沿着村边的小路记者发现,村子到处都是大型的砂场,漫天沙尘让人睁不开眼。

    该村一位老者告诉记者,采沙场陆续开采已经有四年了,村子周围一共有十个采砂场,面积最少有一千亩,最初的荒地被挖后,又将耕地挖成了现在的样子,以前的猕猴桃地也被挖成了大坑,每天不分昼夜开采,村民都不敢出门,全是灰尘,晚上吵得也睡不着。村民种的猕猴桃都成了土蛋蛋,也卖不出去。“前几天说是检查,停了两天,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了。”一姓杨的村民说道。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