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国庆礼遇自然科普进校园

www.xibuxinwen.com(2019-09-28)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我和我的祖国》
——国庆礼遇自然科普进校园
 
  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华诞,在万众期盼的目光中向我们阔步走来,举国上下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欢庆“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在这个愉快的周末,雅居乐湖居笔记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也用自己的行动和方式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妈妈的祝福!湖居笔记幼儿园联合陕西省科学院、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动物研究所,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自然科普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分别设立了鸟类、爬行类、昆虫类等多个展区,每个展区都有专家讲解员给孩子们讲解介绍,让孩子们近距离观察各种动物、亲密接触可爱的昆虫、乐享大自然带来的无穷乐趣。通过自然科普教育活动激发幼儿对自然科学的探索欲望,萌生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通过自然科普教育让幼儿认知祖国,了解祖国,升华“我和我的祖国”之爱国主题教育。
  小小国旗手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及家长齐唱《国歌》,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那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双双充满好奇的眼睛在积极的观察着自然界的各种小动物。
  专家团成员在给孩子们介绍秦岭四宝,介绍爬行动物,引导孩子们建立保护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识。
  现场的小朋友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和求知欲望:“叔叔叔叔,蛇喜欢吃什么?”,“阿姨你知道蜥蜴怎么睡觉?”,“妈妈,为什么人没有尾巴?”……
  这个世界很精彩,她有很多很多的密码等着我们去解开!!!
  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山河壮丽。她像一个巨人,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飞速发展。幼儿园希望通过这样的科普活动将善于发现、勇于探索的种子播撒到每个孩子的心田,使之成为我们祖国未来的栋梁。(彭洁)
 
编辑:西部新闻网李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