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文化 > 西部风情 > 正文

长安高品质打造春节街景

www.xibuxinwen.com(2018-02-03)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火红街景迎新春 扮靓城市有年味
——长安高品质打造春节街景
        (李文化)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新春将至,长安区城市管理局提前着手、精心设计,以造型小品、灯光点亮、花草盆景等元素穿插结合、点线串联,高品质打造2018年春节街景,一派喜庆祥和、新颖靓丽的新春街景正式亮相长安街头!
        在城区各广场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奔跑吧,长安”、“欢度新春”、“福娃闹春”等为主题的街景小品,或灵动典雅、简洁大气,或造型新颖、生动活泼,处处体现着共产党人不断开启新征程,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彰显着长安上下追赶超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凸显着长安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别具一格的独特魅力。
      “潏河桥夜色古朴典雅、盛世商都广场时尚活力、美林广场灯带璀璨夺目、文化广场景色迷人……夜晚的长安街头,灯光旖旎,美不胜收。夜景亮化美化是新春街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城市管理局以西长安街为主线,结合各路段特点,对沿线文化广场、GOGO街区等7个小广场,2座人行天桥、潏河廊桥进行了灯带、灯笼装饰,累计使用灯笼 2.9万余个、LED绣球灯300余个,安装灯带11万米,搭配草花9.1万盆,其五彩缤纷、流光溢彩的效果为城市夜空描绘出一副唯美的画卷。
       小景致美化大环境,在南北长安街连接主城区的重要通道上得到了充分展现。该路段街景以花箱、小造型等为主要点缀,在扮美环境的同时也为街区增添了不少生趣。目前已摆放木制花箱52组、时令草花2.9万盆,布置小品造型2处、铁艺造型1处。
       环山路作为我区一条重要景观旅游大道,其沿线的10个节点公园仿佛十颗翠玉依次镶嵌,此次新春街景布置结合其特点以灯笼为主要装饰品,坚持人文与自然相融合,新年气息与广场景色相辉映,共悬挂灯笼1.9万个,为广大游客和周边群众提供了一个休闲赏景的好去处。

编辑:西部新闻网李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