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经济 > 财经早报 > 正文

下周必须回补3007缺口

www.xibuxinwen.com(2016-04-10)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西部新闻网讯 (财经解读  陈婺恩)4月8日上证指数如果回调至2950,短线可以加仓。今天指数低开低走,最低触及2960,之后展开小幅反弹,收盘报2984点,下跌0.78%,量能继续萎缩。板块方面,券商股、高送转股走弱,黄金股逆势走强,赤峰黄金涨停,山东黄金大涨9.61%

本周指数收出十字星,下跌0.82%,结束之前的三连涨。从周线级别上看,指数仍然处于震荡中,近两日调整尚未改变缓慢攀升格局。但今天指数在3007处留下一个11点的缺口,该缺口必须在下周前三天回补,否则指数将迅速下探至2900寻求60日均线的支撑。

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近期面临回调压力,调仓换股是目前比较好的选择。今天加仓的投资者,周一如果冲高可以减掉一些。

建议仓位:75%

关注股票:赤峰黄金。

编辑:新闻网西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