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百姓话题 > 百姓关注 > 正文

百姓话题:传递爱 传承美德

www.xibuxinwen.com(2019-03-29)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孝顺是什么?""怎样做才算是尽孝?"在"拗九孝顺节"里,一起跟着我们的镜头,来听听大家怎么说:

市民张婕:孝敬是中华民族的一种美德,最重要的就是孝敬父母,才会有责任心,我是一名老师,我们自己在做到孝的同时,让孩子们去了解他们的长辈,把他们这种孝心通过简单的方式传达和表达出来。

志愿者陈志浩:现在生活变化、节奏太快了,很多老人家都没办法接受这种更新的速度,我们要教会他现代科技跟信息,来更幸福的过现代的生活。

学生周子淇:平常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比如说拖地,洗碗,让妈妈有一个放松的时间,我希望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台江第四中心小学校长潘佳娜:因为父母不在身边,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平常多跟父母联系,周末尽量带着孩子回家,常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也能让孩子看看她的妈妈是怎样孝敬长辈。

市民林丛:有空多陪陪父母,然后对我们的孩子,可以多跟他们说说我们中国的传统美德,让下一代可以一直延续我们的传统美德。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